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6 新闻来源: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宁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辅导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市级四套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艰巨性,进一步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上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把握关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打开“心结”,坦诚谈心谈话,敢于动真碰硬,力争写出扎实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要笃行实做,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对全市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摸清症结、找准关键,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支持,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工作实效检验以案促改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及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队赴眉县、太白县调研人大工作 下一篇: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