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深入岐山县陈仓区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30 新闻来源: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带领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财政局负责同志,深入岐山县、陈仓区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岐山县雍川镇、凤鸣镇,陈仓区阳平镇,实地察看了镇村人大代表活动室,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镇人大建设、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县区意见建议。
 
 
  张万奎指出,近年来,在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岐山县、陈仓区人大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定,主动担当作为,依法高效履职,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发展,有力推动了县区经济社会发展。
  张万奎要求,县区委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为县区人大依法履职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县区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既要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做好“规定动作”,更要对照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在充分发挥镇人大职能作用、提高视察调研质量、促进基层人大代表更好履职等方面,开拓创新,打造亮点,做好“自选动作”,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好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定,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屈建斌)
 
 
 
 
 
 
 
 
 
 
上一篇: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宝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一决定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