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包抓项目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19 新闻来源: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前往陕西宝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凤翔高新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开工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足做细项目开工准备,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企业复工情况怎么样?疫情防控采取什么措施?还存在哪些困难?异地迁建项目准备工作做的怎么样?”在陕西宝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万奎一行实地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人员复工、生产运行、产品运输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张万奎强调,企业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夯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创造安全工作条件,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作为异地迁建项目,企业要科学组织、同步推进,积极作好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疫情防控情况认真研究项目实施方案,优化施工流程,力争项目进度不受影响。
    在凤翔高新区调研时,张万奎指出,要紧盯疫情发展,科学组织防疫工作;要一企一策制定复工方案,切忌一刀切;要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开工手续,打通物流环节,做好生活配套;对施工企业要做好工地管理和人员防控,深入了解企业在用工、原材料等方面需求;要结合实际制定出台新的帮扶举措,为企业抗击疫情、克服困难,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刘纲)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前往千阳县检查指导包抓项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