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6 新闻来源: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把牢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当天,马秉寅先后来到东岭冶炼公司、陆港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现场、柳林酒业提质技改项目、陕西裕凤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马秉寅指出,安全防控是抓好复产复工的前提。随着返程复工人流逐步增加,凤翔县必须有针对性地制定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要落实属地责任,全力做好开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好员工返岗、物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春耕备耕等一系列工作,全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韩晓磊)
上一篇: 战疫情,勇担当 下一篇: 战疫情,宝鸡人大在行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