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2 新闻来源: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范同兴陪同检查。

    马秉寅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长青能化公司、长青镇高嘴头村、宝冯路治安卡点和凤翔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防控措施、人员值守、车辆检查、生活保障情况,对部分企业复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研判。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克服困难和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再严格、再细致、再实在,落实到位。
    马秉寅一行还听取了凤翔县疫情防控工作简要情况汇报,并对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秉寅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有效应对疫情。要加强对防控值班人员的工作指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要保障群众生活物品供应,注重解决好群众生活实际问题,确保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须品有保障,维护社会秩序稳定。要进一步研判企业复工生产情况,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条件下,引导企业逐步有序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郑晓军)
上一篇: 当疫情来袭时 下一篇: 战疫情,勇担当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