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助力战“疫” 代表在行动】“疫”情面前显大爱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1 新闻来源:

    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千阳县各级人大代表通过各种方式纷纷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人大代表、西秦刺绣传承人王秀萍,被年三十连夜奔赴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事迹感动,连日创作手工刺绣作品《平平安安》,并委托省非遗协会转交给援鄂凯旋的医护英雄。她说:“苹果象征平安,六个苹果代表六六大顺,希望到武汉的医护人员都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回家。”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陕西飞天乳业公司董事长何文辉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代表企业向全县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群众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以解燃眉之急。市人大代表、千阳县妇联执委王海燕主动捐款捐物千余元,与县妇联干部一道慰问了奋战在全县抗疫一线的妇女姐妹并向他们送去爱心大礼包。
    县人大代表王敏婷、武爱玲、任雪莉面对疫情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以个人名义捐赠6000元物资给城关镇防控片区,她们表示:“物品有价、生命无价,我们能做的不多,只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
    当前,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刻,代表们面对疫情时胸怀大局、慷慨解囊的善行义举彰显大爱品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贡献力量。
(赵文元)
 
 
 
 
 
 
 
 
 
上一篇: 心系泥塑传承——记省人大代表、凤翔县西府巧女合作社理事长敬萍 下一篇: 【助力战“疫” 代表在行动】众志成城抗疫情 凤县人大代表齐上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