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慰问环卫工人基层公安民警困难群众等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新闻来源:

    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先后前往高新区、凤翔县,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基层公安民警、困难群众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高新区慰问环卫工人时,马秉寅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表示,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辛勤的汗水。他希望有关部门不断加强机扫力量,减少劳动强度,为环卫工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随后,马秉寅看望慰问了高新交警大队廊桥岗执勤点一线交警、高新公安分局八鱼派出所基层民警,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马秉寅说,每逢节假日就是交警、民警的上岗日,节日里广大公安民警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用昼夜坚守换来了百姓安宁。他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对公安民警在生活上多关爱一些,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认真履责、坚守岗位,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两天来,马秉寅先后看望慰问了高新区天王镇、千河镇,凤翔县长青镇、南指挥镇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每到一处,马秉寅都详细了解群众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副市长贺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参加慰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基层群众 下一篇: 勠力同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