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走访慰问包抓帮扶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1-17 新闻来源:

    1月15日至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走访慰问了负责包抓联系的企业和帮扶的困难企业,为其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

    王都让一行来到帮扶的困难企业陕西秦岭化肥总厂,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工作思路和困难问题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寻找出路,攻坚克难,加快实现脱困转型,力争早日摆脱困境。
 
 
    在包抓联系企业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都让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现状、运行模式和存在困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制约公司发展的问题,认真研究,客观分析,共同探讨对策,并鼓励其在创新挖潜,打造新的竞争优势,提高企业和产品核心竞争力上想办法、下功夫。
    王都让表示,将尽己所能、一如既往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项目实施、转型改造、创新发展上遇到的难题,支持和帮助企业取得更大的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杨)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基层群众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