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1-31 新闻来源: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再次前往凤翔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参加检查。马秉寅先后在高速路口、宝二电、城关镇西古城村、小灵山隔离留观点、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人员排查、筛查登记、日常消毒、进入人员体温测量以及群防群治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

    马秉寅强调,防疫工作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凤翔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最严格的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争取早日推动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转变。必须要做好对武汉返乡和来凤人员、其他地区返乡人员的全面彻底排查,切实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必须要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把住“入口关”,盯紧车站、高速路口、入境道路等重要关口,对入境凤翔县人员逐一实施体温检测,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措施。必须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运用网络、电视、广播、张贴醒目防疫标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通知公告和科普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必须要科学做好疑似患者隔离观察工作,加强对隔离留观点的消毒防疫,及时送走发病的被观察者及观察期满人员,避免出现交叉感染。 
(许欣怡)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在渭滨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