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前往渭滨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8 新闻来源:

    1月27日,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前往渭滨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参加检查。徐启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强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启方先后来到渭滨区高家镇高家村、姜谭路街道宝鸡钢管厂社区、渭滨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详细了解特定人员摸排登记、重点人员跟踪监测、日常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
 
 
    徐启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广泛发动群众,尤其要发挥好镇街以及村、社区作用,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摸排,摸清底数,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徐启方要求,要加强宣传、回应关切,普及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严肃纪律,加强物资保障,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在渭滨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