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宝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新闻来源:

    为做好《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贯彻落实工作,推动联系对接总部企业在宝落地,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座谈会,帮助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宝鸡进行垃圾分类工作。

    座谈会邀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渭滨区人大、区政府、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区环卫处负责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及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处理相关政策,市上在渭滨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垃圾分类处理相关技术以及在我市的发展设想,入驻渭滨区开展小区垃圾分类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各方提供了交流平台,推动浙江延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扎根宝鸡、辐射西北,尽快“开花结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出席座谈会。
                              (牛小英 马谨安)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中小学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 为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积极增智助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