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只进一扇门办好一串事
发布时间: 2019-11-29 新闻来源:

全市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受理率达75%

  以前群众办事要跑多个部门,如今只需进一个门就能办好一串事,这是我市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带来的显著变化。据了解,目前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88.6%,全市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受理率达到75%,企业和群众到政府部门办事越来越方便了。 
  宝鸡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原来设置有工商、税务、水电气暖等服务窗口,各个窗口独立办理各自业务。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这里的服务窗口均变为综合服务窗口,群众无论到哪个窗口都可办理各项业务,节省了排队等候的时间,受到一致好评。这是我市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缩影。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中省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大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工作力度,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升级完善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目前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88.6%;通过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全市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受理率达到75%;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要求,推动政务服务向116个镇(街道)、1341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站)延伸,精简办事材料,实现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或者“不见面审批”。 
  (宝鸡日报  周淑丽)
 
 
 
 
 
 
 
 
上一篇: 宝鸡:织密高速路网打造开放之城 下一篇: 宝鸡海关10个月签发原产地证书1088份——预计为企业减免关税5700万元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