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新闻来源:

    12月12日,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六楼西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县级领导及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小良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小良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党员根据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县级以上领导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活泼,大家都直面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最后会议要求,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化党性意识锤炼,紧密联系群众,在抓好整改落实基础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明显。
(李宝)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