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市人大参加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新闻来源:

    11月14日至15日,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井剑萍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韩水岐就如何做好全省人大信访工作进行了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姜涛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的讲话。省信访局副局长朱崇和通报了全省信访工作形势及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马明斌以“贯彻人民信访新思想,努力开创人大信访工作新局面”进行了辅导发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负责信访工作的领导进行了汇报发言。全省所有地市人大进行了会议发言交流。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负责人就我市人大信访工作以“牢记使命宗旨、精心履职尽责,积极推进人大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紧紧围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必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带着感情疏导和化解社会矛盾,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为指针,按照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常委会全年工作部署安排,精心履职尽责,较好地发挥了人大信访工作为常委会依法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为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我市人大信访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白孔翔)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再次荣获全省人大报刊网微宣传先进单位殊荣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