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成员为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19-11-15 新闻来源:

    为扎实搞好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小良以《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的人大干部》为题,给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党课。

    黄小良首先带领大家“从党成立之初来看初心使命”、“从新中国取得的成就来看初心使命”两方面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建设史,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同时,从人大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指出新时代人大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正确工作方向,始终服从大局的需要;要勇于担当,坚定履行法定职权;要善于作为,保证工作有质有量完成。
 
 
    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奋发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人大干部。
(李宝)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