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9-11-18 新闻来源: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邀请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宝鸡公交公司优秀驾驶员朱悦作专题报告。朱悦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七年来对公交驾驶事业的无比热爱和为此付出的艰辛努力。
 
 
    通过聆听朱悦的感人事迹,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她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书写不平凡业绩的榜样精神。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围绕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先后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主题,开展了两期道德讲堂,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实现了机关主题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促进。
(屈建斌)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建议办理实地督查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