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3 新闻来源: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机关党组成员逐人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过、逐项找,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提醒。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这次会议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机关党组成员找准找实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整改、一件一件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专题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屈建斌  段沙沙)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赴金台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