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新闻来源: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制约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深入调研,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天的成果交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围绕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地方立法、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物业管理等课题交流了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化调查研究,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同步开展、同步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和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依法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中,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人大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科学管用的制度机制,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张万奎、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副主任富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下一篇: 强化学习守初心  履职尽责担使命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