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19-10-29 新闻来源:

    10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以《全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给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党课。

 

 

    张万奎首先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发展背景,从历史观、价值观、方法论等不同角度,深刻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并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多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把握的丰富内涵和需要正确处理的辩证关系。
 
 
    张万奎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学习党的先进理论,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二要善于思考。多学多思,活学活用,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提高修养。三要善于实践。要多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提升履职能力。四要善于合作。要增强合作共事意识,做到以诚相待,肝胆相照,相互补台,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五要善于律己。要从严从高要求自我,时刻审视自己,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五个善于”,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更好地为新时期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屈建斌)
 
上一篇: 河北省人大环资工委考察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履职能力培训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