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 系统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23 新闻来源:

10月21日下午,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全市12个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分别与项目建设方广东铭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合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预算审查监督制度的有益探索,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客观需要。自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按照省人大统一安排,全力推进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建设工作。通过深入调研、学习考察,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制定了宝鸡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方案。经过公开招标,最终签订了建设合同。

签约仪式上张万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严把质量关口,精益求精,密切合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系统建设。要注重监督实效,切实抓好人员配备、业务培训、数据录入、系统使用、制度建设等工作,运用好、发挥好系统作用,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市县(区)人大、市级有关部门要树立人大预算监督“一盘棋”思想,从场地、设备、资金、数据采集和录入等方面,全力保障系统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签约仪式,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机关联系常委会领导的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