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渭滨区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新闻来源:

10月16日上午,在全国扶贫日到来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脱贫攻坚渭滨扶贫团团长刘焕勋前往渭滨区高家镇甘庙村、晁峪村看望和慰问当地的驻村干部、贫困户,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甘庙村贫困户唐引元因为家中儿子残疾而致贫,近年来,村里不但扶持他发展了花椒种植产业,还为他提供了公益性岗位。在唐引元家,刘焕勋详细询问了他们家的经济收入、产业脱贫以及儿子的身体等有关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不断把日子过好。同时他叮嘱当地驻村扶贫干部要加大对于唐元家的帮扶力度,让他们能持续稳定脱贫致富。

当天上午,刘焕勋一行还看望和慰问了渭滨区高家镇甘庙村、晁峪村的驻村扶贫干部,察看了当地的扶贫爱心超市等。刘焕勋要求渭滨区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产业脱贫、持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同时要加大对于扶贫爱心超市的管理,积极落实各类帮扶措施,不断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沈宝黎,市民政局局长、市脱贫攻坚渭滨扶贫团副团长李峰科参加活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陇县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