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陇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6 新闻来源:

   1015,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赴陇县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陇县天成镇铁塬村现场查阅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相关资料,观看了展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成果展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陇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成镇和铁塬村的相关情况汇报。

 
   刘焕勋指出,陇县在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特色亮点明显,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总体安排得力。坚决贯彻执行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正确方向;二是机制完善,改革创新。各级各部门能积极跟进形成合力,制定的方案政策深入人心,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发展前景良好;三是改革发展模式丰富多彩,不仅有影响,还做到了全覆盖。将产业、企业和集体的发展结合起来,注重产业发展的标准化经营、品牌化营销、信息化管理,真正做强了龙头企业引领、集体合作发展、老百姓参与的发展模式。希望陇县能抓住羊乳、苹果、核桃、烤烟、中蜂、食用菌六大产业,全力打造青山绿水好羊乳、有机创汇好苹果、绿色富硒好核桃、百花精华好蜂蜜、山珍之王好香菇的“陇县五宝”, 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上一篇: 以学习教育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渭滨区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