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岐山县人大集中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 2019-09-27 新闻来源:

    9月23日,岐山县人大组织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集中督办座谈会,邀请各镇人大分管领导及6名人大代表与相关承办部门“面对面”进行讨论交流,促进了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
    会上,县委办通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及相关承办部门分别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已见,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人大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办理代表建议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抓手,夯实领导责任,明确办结时限,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加大办理力度,形成办理工作合力,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想方设法争资金、跑项目,以解决落实代表反映问题为目标,避免重答复、轻落实现象,提高代表建议办成率,打通代表建议办理的“最后一公里”;要创新办理形式,切实提高代表满意率,充分借鉴代表建议办理的好做法、好经验,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办理方式,加大办理力度,规范办理程序,提升办理实效,真正让代表满意,使群众受益。  

 

(王宏亮  李武利  郭琦)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集中督办代表意见建议工作 下一篇: 一条小建议 解决群众出行难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