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凤翔县人大集中督办代表意见建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新闻来源:

    9月11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副主任王翔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检查组,在前期重点督办十件重点建议的基础上,对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集中检查督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润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到柳林高新实验中学、长青苑小区、县城集中供热中心、石连路、南指挥镇白家凹村和城关镇六营村等地,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县政府对教育事业发展、电力设施提升改造、县城集中供热、道路改造、农村天然气供应、乡村振兴优化人居环境等方面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在建议办理工作汇报会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重点意见建议督办落实情况,县教体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县供电分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意见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现场督办,进一步增强了“一府一委两院”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热情和动力,也加快了民生实事的持续改善和县域经济的发展。

(仵引强  李超敏)
 
 
 
 
 
 
 
 
 
 
 
 
 
 

 

上一篇: “一桥一路”总关情——太白县人大代表意见办理工作侧记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集中督办代表建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