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新闻来源:

    9月11日晚,太白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张志华就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研讨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抓紧抓好。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为重点,以集体学习、讨论交流、专题辅导为平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注重工学结合。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三大攻坚战”及当前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人大视察调研、代表工作、监督工作结合起来,与常委会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推进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三要严明学习纪律。办公室要做好组织安排,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时间。常委会领导及各委室主任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开展好学习交流,确保学习取得预期效果。
 
(王莹)
 
 
 
 
 
 
 
 
 
 
 
 
 
上一篇: 眉坞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检查县城餐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