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坞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检查县城餐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新闻来源:

    近日,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眉坞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郭杜鹃带领部分组委会成员,检查县城餐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示范幼儿园学生食堂和印象锦里、农夫菜园饮食市场等部分餐饮企业的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检查组认为,县政府能够高度重视餐厨油烟净化工作,明确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管理责任,狠抓油烟净化工作的监管,为减少油烟排放、降低大气污染提供了有力保障。
    检查组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查处力度,对存在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不达标、清洗不及时、台账资料不齐全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要强力开展“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加大对油烟污染治理的检查力度,开展常态化巡查,确保油烟净化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各餐饮单位要严格按照《餐饮业油烟排放标准》,及时更换安装油烟净化设备,认真落实油烟治理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做好油烟净化设施的保养清洗、烟道的维修和台账记录,确保油烟净化设施的正常运行和使用,不断改善眉县空气质量,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
 

 
(侯昭霞 杨根林 王昭)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调研周文化研究会工作 下一篇: 太白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