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02 新闻来源: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议军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转业干部先后进行了发言,追忆部队的青春岁月,畅谈在人大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交流发言完毕后,马秉寅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军转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为人大机关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机关要从生活上关心军转干部,为他们解决现实的困难和问题;要在工作上帮助军转干部,积极营造全机关支持军转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军转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军人的优秀品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执行党的纪律,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做好新时代宝鸡人大工作作出新贡献。
 
 

 

(吴小龙)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