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千阳县人大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5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县、镇人大代表整体素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7月份以来,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了以“挖掘代表事迹,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集中走访基层一线县、镇人大代表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精心准备,下发了走访代表通知,由常委会领导带队,组成5个走访工作组,分赴全县7个镇,深入镇村、代表家中、田间地头,采取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代表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学习及履职中好的做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通报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广泛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和千阳发展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挖掘人大代表“兴产业、助脱贫、树新风”先进典型。截止目前,走访县人大代表130余名,镇人大代表350余名,征求代表建议27件,挖掘人大代表弘扬新风、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7人。
 

    通过走访,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密切了县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代表与选民的联系。集中走访活动受到代表们的肯定和欢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积极带头,亲自登门看望代表,征求代表的意见,使代表深受感动,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服务于全县高质量发展,服务于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当好家、代好言,不负党和群众的期望与重托,努力做称职、优秀的人大代表。

(高永丽) 

 

 

 

 

 

 

上一篇: 对标改革开放前沿 宝鸡市人大代表在深圳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下一篇: 对标改革开放前沿 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赴深圳履职培训侧记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