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诵读经典·感悟人生”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新闻来源:

    为深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综合素质,5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以“诵读经典 • 感悟人生”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踊跃参与,先后有4名干部走上台,向大家分享了各自近期所读书籍,并围绕所读书籍,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这些经典书籍给予他们的启迪及感悟。除此以外,还有多名领导干部为大家推荐了许多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启迪智慧的好书。机关干部职工普遍反映,这次活动不仅是培养大家读书思考良好习惯的“促进剂”,更是端正品德情操成风成尚的“催化剂”,既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也体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范同兴全程参与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并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大机关干部以读书分享为平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必定会给机关持续发展、更上台阶注入新动力和新活力。并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以后的读书学习中,要更加注重用心感悟、更加注重明德修身、更加注重学以致用,将用心和书“交朋友”变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成长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不断推动机关全面建设向好发展。

(彭宏伟  吴小龙)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