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 2019-04-22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在重视代表建议交办的基础上,确定10件代表建议,由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牵头包抓督办,促进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
    据悉,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强化代表建议督办作为加强代表工作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代表重点建议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从今年以来代表所提的107件意见建议中筛选了10件影响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建议,由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包抓,并以正式文件形式责任到人,明确了承办部门和各委室督办人员,实行一对一领衔督办。要求包抓领导坚持深入一线视察督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协调解决承办单位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建议办理情况定期督办、强化跟踪,确保每件建议的办理工作有研究协调、有督促检查、有落实成效。目前,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王宏亮 郭 琦)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集中交办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任务 下一篇: 提高建议办理质量 保障代表民主权利----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纪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