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金台区人大专题考察代表工作和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09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代表履职考核管理机制和提升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水平,金台区人大由常委会领导带队,于3月24日至30日,赴安康市旬阳县、镇坪县、荆门市东宝区、武汉市江岸区人大,专题考察代表工作和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
    考察组一行采取参观见学、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考察了旬阳县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镇坪县人大工作绩效考核体系、东宝区代表履职积分制考核和江岸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站运行等工作情况,广泛吸收和借鉴了外地人大工作的思路理念和创新成果,并宣传推介了金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使考察组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思路,鼓足了干劲。下步,金台区人大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建立人大代表履职考评管理体系并指导镇街提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力争工作创特色、出亮点,为推进“四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宋文涛)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精心安排部署,加强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在代表中开展“听民声、聚民意、促和谐、助发展”调研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