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新闻来源:

    为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照金革命纪念馆、习仲勋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实践活动。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讲解员抑扬顿挫的讲解和一幅幅鲜活的图片,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大家怀着无比敬仰之情聆听观看,仿佛置身那艰苦卓绝的战争场景,震撼心灵、洗礼灵魂。在照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讲话,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签名励志仪式,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还组织参观了习仲勋故居、习仲勋纪念馆,瞻仰了习仲勋陵园,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净化了灵魂,启迪了思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为民情怀,在工作和实践中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以及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意志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彭宏伟)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 没有了!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