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月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净美三秦”春季行动部署,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通知安排,3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30多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深入金台区上马营,对辖区环境卫生开展清理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合作,拿起扫把、扛起铁锨,走上社区的大街小道,对联盟路至跃进路主要路段的角落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卫生打扫期间,大家分成两组,对主干路及两侧商户、居民小区和沿街水沟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从打扫路面尘土,捡起路边烟头、纸片垃圾,到铲除电线杆、墙壁上的野广告,大家仔细、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热火朝天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一些街道干部和附近居民,主动加入了劳动现场,经过近1个小时的卫生清扫,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又再次呈现在大家面前。
 
 
 
 
 
 
 
 
 
    大家一致认为,精神文明建设关系到全市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能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周围的生活环境,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感到自豪和骄傲。今后还会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该项活动中去,为加强机关文明建设,建设美好家园,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四轮复审作出积极贡献。
 
 
 
 
 
 
(刘祯 段沙沙)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凤县三岔河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创共建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