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2-28 新闻来源:

    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党员,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机关党组成员、第四支部书记王文忠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在机关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专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结合第四支部所属科室的实际情况,王文忠同志对支部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入搞好专题学习,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办公厅《通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引以为戒,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三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分析原因,为整改落实提供依据。四要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会议效果,奠定良好基础。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