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19 新闻来源:

    2月19日下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推动市“两会”精神在市人大常委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传达市“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发展的大会。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领会,用市“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各工作机构要用市“两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不移抓履职、促发展,坚定不移抓学习、强自身,始终把服务大局、履职监督促发展作为落脚点,依法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责,统筹推进人大立法、决定、监督、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市“两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市“两会”精神,善用网络平台、新闻媒体的宣传力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宣传鼓舞的优势,努力让市“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为助力宝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砥砺奋进谱新篇——宝鸡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纪实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