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谱新篇 ——市领导分别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的审议
发布时间: 2019-02-17 新闻来源:

    连日来,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领导李春红、贾珉亮、刘焕勋、富君、张万奎、曹海芹、贺东、李瑛、高建华、王虎贤分别到各自所在的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宝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贾珉亮在参加凤县代表团审议时,从多个方面对报告进行解读。他指出,凤县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转变成老百姓的获得感。要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抓住机遇,做好文化旅游、生态工业等工作,尽快实现转型升级。重点抓好生态农业以及特色主导产业,以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群众增收致富。民生工作要突出重点,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办好乡村教育,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幸福感。 
  刘焕勋在参加千阳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对今年的工作部署精准。我市下一步发展着力点是持续做强工业,要认真落实好“装备中国,走向世界”的要求,提升产业链水平,推动工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要培育产业集群,做强龙头企业,促进装备制造产业提速发展,全面做好工业发展的大文章。 
  富君在参加扶风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扶风县要紧抓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机遇,进一步分析区位优势,不断壮大现代物流产业,做优大数据、云计算体系,抓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切实打造物流经济大平台,做智慧物流的排头兵。 
  张万奎在参加岐山县代表团审议时说,岐山县要做大蔡家坡,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陕汽商用车等重大项目,全力做大做强以陕汽商用车、通家、法士特为龙头的汽车产业链。集中精力抓好蔡家坡千亿汽车新城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曹海芹在参加眉县代表团审议时说,眉县要启动张载文化产业示范区建设,创建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推动文化“走出去”、文化“火”起来;要进一步重视职业教育,整合教育培训资源,做强职业教育优势专业;做好保障政策宣传,让每一个身处困境者都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贺东在参加陇县代表团审议时,对陇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陇县要按照全产业链发展的思路,不断加大百亿生态乳都建设,提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统筹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文化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瑛在参加麟游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麟游县要重点围绕县城整体搬迁、九成宫省级文化旅游名街区建设等,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把各专项规划与城市整体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对外打响品牌麟游。要发扬奋斗精神,把工作落实落细,为宝鸡追赶超越贡献麟游力量。 
  王虎贤在参加陇县代表团审议时说,陇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抓好农产品深加工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创建全省奶山羊全产业链示范县,打造一批精品旅游景区,做好脱贫户的精准帮扶和退出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徐启方在参加渭滨区、扶风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下一篇: 凝聚磅礴力量开创美好未来 ——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综述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