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四城建设 ——市委常委分别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审议
发布时间: 2019-02-17 新闻来源:

    2月14日至15日,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景耀平、刘荣贤、王琦、曾德超、周宇松、王宁岗等分别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大计。 

  景耀平在参加金台区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具体,突出了任务实、措施硬、责任明。金台区作为主城区,要为全市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作更多的贡献。要聚焦项目建设,推进追赶超越,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贡献率;要围绕大企业配套,搞好服务保障,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形成产能;要加快第三产业发展,注重办好学校、医院等,拉开城市骨架,不断改善城市品质。 

  刘荣贤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落点实,对今年工作发展思路清、措施实,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陈仓区要围绕报告中确定的目标,着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要结合自身发展优势,深度挖掘潜力,围绕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加速区域经济追赶超越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琦在参加扶风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规划了未来宝鸡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加大对报告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实做细监督首责,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制约,深入推进“五个专项工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为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金台区代表团,曾德超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审议意见,并从多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他说,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体现了执政为民的理念。报告内容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报告内容,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用实际行动将报告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周宇松在参加扶风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事求是,客观务实,体现了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扶风县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招商活动,真正使招商工作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积极落实引进两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要加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在全市率先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省级生物医药园区。 

  王宁岗在参加太白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发展主题,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有力有效,客观实在。太白县要抓好“3+3”,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三项具体工作;要做好发展规划,补齐工业、民生和基础设施短板;要在改革创新上做文章、下功夫,谋划一批特色、亮点产业,进一步做大县域经济。王宁岗还参加了眉县代表团审议。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