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人代会专访)为打造百万辆汽车名城作贡献 ——访市人大代表、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总经理李海龙   
发布时间: 2019-02-17 新闻来源: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推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快速发展。对此,市人大代表、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总经理李海龙倍感振奋。他说,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进一步发展壮大,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将企业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 

  李海龙说,宝鸡作为西部工业重镇,发展汽车产业是时代的必然选择,并且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宝鸡经过多年努力,汽车产业已形成了较强的产业基础,具备了实现快速发展的产业、技术、配套、人才等成熟条件。全市拥有汽车产业工人2万余人,是支撑产业发展的生力军。目前,宝鸡紧紧围绕“一城两区五基地”建设目标,不但出台了行之有效的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而且先后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机制,科技创新能力、金融支撑能力不断得到增强,承接汽车产业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汽车产业必将成为宝鸡加速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李海龙表示,通运集团30年来一直从事汽车零部件和专用汽车产业,当前又逢良机,集团将继续坚持“好用、实用、耐用”的产品理念,始终走科技创新之路,聚焦特种车、专用车和立体车库三大主业产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与省内外科研院所合作,不断优化和升级产品结构、配置及性能,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做好“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落地,升级制造装备,逐步实现生产全过程向自动化、智能化、精密化、绿色化方向发展。企业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拓宽现有产品的产业链,研发新型固体垃圾无害化处理和生活污水集中处理产品,为打造“百万辆汽车名城”、建设美丽新宝鸡多作贡献。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人代会专访)鼓足干劲做大做强民营企业 ——访市人大代表、陕西永乐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雒存志 下一篇: (人代会专访)奋力推动凤县经济加快转型 ——访市人大代表、凤县县长张扬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