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召开“敢担当,我们应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1-30 新闻来源:

    近日,太白县人大召开“敢担当,我们应该怎么做?”专题讨论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资料等。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率先发言,做了题为《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勤于履职》的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名同志先后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华对3名同志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发言紧扣主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都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如何增强人大工作实效、如何创新人大工作以及如何发挥团队作用增强工作合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借鉴。
    张志华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拿出认真、负责、不服输的拼劲,围绕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比拼争先、担当实干、履职尽责,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王莹  种丹)
 
 
 
 
 
 
 
 
上一篇: 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