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9 新闻来源:

    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机关实际,就贯彻会议精神明确了相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李社民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同志在市纪委四次全会上提出的深入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保持从严治党政治定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性、时代性、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个方面的要求;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琦同志在市第十二届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张万奎从认真学习、认真遵守、认真履职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这次会议既是对2018年从严治党的任务总结,又是对2019年从严治党目标任务的安排部署,机关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反“四风”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尽职尽责对标,谨言、慎行加强纪律约束,推进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上台阶。

(刘虎宁 吴小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