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秉寅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等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1-14 新闻来源:

    1月2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秉寅先后深入凤翔县、陇县、高新区、千阳县、眉县、扶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等情况。
    连日来,马秉寅一行先后来到凤翔县六营民俗村、陇县绿能牧业奶山羊养殖基地、高新区太公湖、千阳海升公司、眉县猕猴桃园区、扶风陕西璐江桥隧设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发展、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他强调,产业发展是手段,富民是关键,要注重产业惠民,把产业发展和富民增收有机结合;要发挥良好的地缘和资源优势,加快发展以旅游业为主体的现代服务业;要着眼长远,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秉持环保理念,做到保护和开发相结合。
    马秉寅指出,各县区要贯彻好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省市“两会”召开在即,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开展视察活动,广泛听取基层群众意见,精心提炼代表意见建议,确保向“两会”提出高质量的建议。

(郭晓芳)
 
 
 
 
 
 
 
 
 
马书记在千阳县海升集团视察苹果产业园区
 
 
 
 
 
 
 
 
 
马书记在眉县视察猕猴桃产业园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宝鸡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