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宝鸡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0 新闻来源:

    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宝鸡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就《条例》有关背景、内容、意义及落实举措进行了宣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
    曹海芹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我市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的紧迫需要,是保障社会安全的现实要求,是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好《条例》的精神实质,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监督管理工作。
    曹海芹强调,时至年末岁首,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即将来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制定完善《条例》的配套措施,积极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的监督检查工作。各县区要依照《条例》授权,及时确定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区域,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案和管理办法,确保《条例》落地见效。
    市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县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葛晓予) 
 
 
 
会议主席台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秉寅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等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