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8 新闻来源: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为新时代宝鸡改革发展谋划了新坐标、注入了新动能、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路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认真谋划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市委重大部署,制定2019年立法计划、审议监督议题,组织开展执法检查,依法履行“四权”,推动市委决策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挖根源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扎实整改促落实;要严守党纪红线,认真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高质量做好市十五届四次人代会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张万奎、曹海芹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列席会议。
 
(宝鸡日报 弓旭东)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省人大财经委来宝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宝鸡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