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组织召开全市人代选工委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04 新闻来源:

    2018年12月27日,市人大组织召开了全市人大系统人代选工委主任座谈会。12个县区的人代选工委主任、市人代选工委全体人员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县区人大人代选工委主任分别就县区市代表出缺情况、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代表视察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人大人代选工委就作好代表履职登记、代表补选、人代会前代表议案建议收集整理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会议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就作好代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强调,一要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学习,增强做好新时期人大代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认真扎实做好市人代会各项准备工作,谋划好来年代表工作。三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为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服务保障水平。四要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加强横向工作交流,不断提高全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的效率。

(孙永乐 李广秋)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学习讨论会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