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26 新闻来源:

    12月25日,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引娟带领县人大法工委、部分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县公安局、东风镇、城关镇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政府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县委政法委、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对县政府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今年来,县政府精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针对下阶段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这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二要加强宣传发动,形成舆论声势。充分发动群众参与举报等方式搜集相关情报信息,按照情报信息研判机制,对情报信息进行分析研究、分流处置,确保情报信息得到高效利用。三要统一执法思想,落实工作责任。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稳、准、狠地打击黑恶势力,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张玉波 李福荣)
 
 
 
 
 
 
 
 
 
 
 
 
 
 
上一篇: 扶风县人大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 陇县人大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