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扶风县人大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2-26 新闻来源:

    12月21日,扶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宗建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在人大机关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梁宗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开展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专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建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长效机制。人大干部坚持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驰而不息改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要严格对标落实。坚决做到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改进作风贯穿始终、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干事创业贯穿始终,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尤其要做好人代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带动人大工作整体提升。

(张建强 孙玲玲)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 陇县人大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