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来宝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24 新闻来源:

    12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李健带领调研组来到宝鸡,就今年以来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和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眉县猕猴桃产业园、陕西关中压缩机有限公司、保和防务科技有限公司、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研发、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及问题。
    在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向省人大调研组全面汇报了宝鸡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市农业局、市工信局、市旅发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宝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符合预期,在我省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突出反映了宝鸡作为我省重要的工业基地,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大、前景好,发展优势突出。同时指出,要深入分析和高度重视影响经济高水平发展的原因,重点关注支柱产业、装备制造业、军民融合产业等优势产业,着力产业结构优化,突出企业技术研发,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开创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王宁岗在座谈会上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要合理确定目标,突出编制重点,注重方式方法,提高计划编制的科学性。要明确目标进度,强化工作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增强计划执行的实效性。市政府及相关县区和部门要集思广益、开门纳谏,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充分吸收企业上下各个方面的智慧力量,力争形成具有广泛性、代表性的发展计划,为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实施“五新”战略、助推“四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纲 张倩)
 
 
 
 
 
 
 
 
参观眉县猕猴桃产业
 
 
 
 
 
 
 
 
参观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在关中压缩机有限公司调研
 
 
 
 
 
 
 
 
 
 
 
 
 
 
 
 
 
 
 
 
 
 
 
 
 
 
上一篇: 关注改革发展 履行代表职责——我市开展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