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4 新闻来源: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书长范同兴传达学习了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会议和市长惠进才同志讲话精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在全体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纪检组长李社民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
    秘书长范同兴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抓好专题教育的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统一到省、市委开展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要求,严格对标落实,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以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带动机关工作整体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按照任务分工,齐心协力抓好任务落实,形成推动专题教育的整体合力,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务求实效,确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教育安排部署到位、扎实有效开展。

(刘虎宁  彭宏伟)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对我市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管好“钱袋子” 筑牢“拦河坝”——全市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