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调研摸实情 服务到一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赴扶风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2-07 新闻来源: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大调研 、送服务、解难题”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带领市农业局、商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果业技术专家,深入扶风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扶风县海越农业有限公司、木林森种植专业合作社、六盘山果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了解苹果经营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破解相关问题,为企业在苹果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曹海芹指出,苹果是我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传统支柱产业,扶风县要继续发挥特色农业产业优势,以适度规模发展和提质增效为抓手,打响国家苹果基地县品牌战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政策落实、金融服务和企业减负力度,推动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农民大户持续健康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紧盯发展方向,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特别是针对扶风县苹果种植散户多,农民作务水平层次不高等问题,市、县有关部门要拿出具体办法措施,加强种植管理,开展专业培训,提高果品质量,全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刘祯)
 
 
 
 
 
 
 
 
 
赴扶风县调研苹果加工贮存企业
 
 
 
 
 
 
 
 
 
召开苹果发展汇报座谈会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深入千阳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全市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