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扶风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11月30日,扶风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隆重揭幕,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启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宗建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宇松现场宣布扶风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启动。
    梁宗建指出,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启用,使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从仅能查询的静态监督,转到具有分析、预警、服务功能的动态监督;从仅能进行事后监督,转到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监督;从仅能进行程序性监督,转到具有较多实际内容的实质性监督。平台的正常运行必将进一步拓展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广度和深度,使人大的监督工作空间更加广阔,必将为推进预算公开、强化预算约束力,提高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财政预算工作的满意度发挥积极作用。
    根据规划,扶风县人大将根据省市人大的要求,逐步形成横向联通、纵向贯通的预算联网监督体系,有效搭建实时动态、快捷高效的信息平台,具备查询、预警、分析、服务等基本功能,设立查询分析、监测预警、审查监督、代表服务、政策法规等主要模块,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撑。

(孙玲玲)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 全市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